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小叮当记^^










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小叮当的存在那该有多好.....
小叮当....我要记忆面包....
如果有记忆面包....
不用为考试而烦....
考试前就吃几片记忆面包....
考试前也不用死背烂背....
明天考试肯定100%....
嘻嘻....
小叮当....我要一个竹蜻蜓....
如果有了竹蜻蜓....
不用为了上学而苦...
天天追巴士,等巴士....
有时提早一个小时出去等巴士....
还是上不到那两趟人挤人的巴士.....
结果我迟到去上课了....
有时为了配合巴士的时间
要提早一个小时多走到对面花园的巴士站等那一趟巴士
从我的家走到对面花园的巴士站....远远远....
只为了等那一趟巴士....
放学后也是“等”巴士....
等了半个小时,一个小时,一个小时多才等到巴士回家...
如果有了竹蜻蜓.....
要去上学戴了竹蜻蜓就可以直接飞到学校了....
要回家戴了竹蜻蜓就可以直接飞到家里了....
嘻嘻....
不用天天过着追巴士,惊心胆跳的巴士生活.....
害怕错过巴士,不用去上学了....
害怕错过巴士,不用回家了....
小叮当....我要一个任意门....
如果有了任意门...
想回家时只要打开那扇门....
我就可以回到我暖暖的家了....
天天可以看到我亲爱的爸爸,妈妈还有"大头"....
小叮当...........小叮当.............
只可惜小叮当是梦幻的....haizzzz.......

No comments: